黝黑我库!萌神竟被他比下去 真是下一个库里?

2017年03月0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黑惨了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曾看好2016年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成为下一个斯蒂芬-库里。从过去3场比赛来看,国王老板的预测看起来并非很离谱。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国王与鹈鹕完成了一笔关于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交易,而这笔交易中的另一个核心人物就是2016年的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据悉,国王队老板拉纳戴夫一直很欣赏希尔德,并预言他能成为下一个库里。

  希尔德能否成为下一个库里不好说,但是仅从过去3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确实比库里更像库里。

  过去3场,库里70投26中,三分球31投4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7.1%和12.9%;希尔德则是29投14中,三分球16投7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3%和43.8%。

  这下,库里可被黑的够惨的,就看他接下来如何回应了。

  (罗森)

标签: 库里国王希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