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受伤黄蜂末节崩盘 拳王缺阵太阳捍卫主场

2017年03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大胜黄蜂

  北京时间3月3日,黄蜂在最后一节崩盘,客场以103-120不敌太阳。

  太阳(19-42)结束三连败。马奎斯-克里斯17分,TJ-沃伦15分8个篮板,德文-布克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7次助攻。阿兰-威廉姆斯得了16分12个篮板,莱昂纳德-巴博萨也得1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新人1元优惠]

  黄蜂(26-35)大将弗兰克-卡明斯基第四节受伤,成为转折点,他得了16分。肯巴-沃克26分8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9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黄蜂终于等到了好消息,科迪-泽勒复出了。上一场对湖人,泽勒复出首战,虽然只是替补出场,得6分5个篮板,但黄蜂又取得了胜利。泽勒在场时,黄蜂本赛季23胜17负,而他缺阵时,黄蜂仅为3胜17负。

  并不是泽勒有多强,而是他在场上的作用非常重要,有他的掩护,沃克得分要容易很多,黄蜂的体系更加完整。

  黄蜂要冲击季后赛,面对西部垫底的太阳就不能手软。太阳已经放弃,继续调整阵容,上一场将“拳王”泰森-钱德勒和布兰顿-奈特打入冷宫,根本没上场。而让年轻的阿兰-威廉姆斯、泰勒-尤威利斯和在扣篮大赛上亮相的德里克-琼斯更多的上场时间。

  太阳今天仍让钱德勒和奈特休息,但在布克和布雷德索率领下,他们并不怕黄蜂的“双枪”。

  黄蜂开局比较顺利,首节还有3分09秒时,马文-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30-20领先了两位数。不过此后附着本节未能投篮命中,而阿兰-威廉姆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太阳以一波8-2结束本节,只以28-32落后。

  第二节中段,沃克还以一记三分,黄蜂以50-42保持优势。接下来3分钟黄蜂未能投篮命中,而老将巴博萨和布雷德索相继“打3分”成功,太阳打出13-1的攻击波,一举以55-51超出。太阳本节砍下了33分,以61-58结束上半场。

  太阳在第三节一度以85-73领先,但卡明斯基还以三分,巴图姆和沃克也相继远投得手,他们发动一波12-2后,将比分追成85-87。太阳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丧失。马文-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黄蜂仍以91-94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15秒时,卡明斯基投篮命中,黄蜂以97-101落后,不过此后他在进攻时受伤,太阳趁机快攻,琼斯空中接力单手暴扣,太阳将差距拉开。

  卡明斯基离场后泽勒回到场上,黄蜂仍连续投篮不中,太阳完成9-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分18秒时以110-97拉开差距。

  卡明斯基的受伤成为转折点,黄蜂在近8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太阳将优势扩大到19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标签: 黄蜂太阳卡明斯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