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火刺船?名记称KD受伤勇士难进总决赛

2017年03月03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打不过马刺火箭快船吗?

  北京时间3月3日,据FOX体育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因左膝盖受伤将至少休战四周。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认为没有凯文-杜兰特的金州勇士队可能都无法打进总决赛。

  昨天,勇士队宣布杜兰特左膝盖内侧副韧带受伤,至少伤停4周。虽然勇士队并没有排除杜兰特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的可能性,但是情况并不乐观,而且杜兰特在季后赛中的状态也存在疑问。

  “在杜兰特受伤之前,基本上地球上的每个人都相信勇士队将会打进总决赛。事实上在季前赛,联盟里的每一位总经理都是这么预测的。但现在呢?”布鲁萨德说道,“虽然我依然看好勇士队,特别是听上去杜兰特应该能打季后赛,但是勇士队面临的困难肯定会更大。”

  “考虑到身体的生锈以及化学反应的缺失,很可能的一种情况是杜兰特在复出后的状态无法达到100%。这样一来,马刺、火箭,甚至是被勇士随便打的快船成为西部冠军的概率都增加了。”

  布鲁萨德特别指出,如果没有了杜兰特,这支勇士队的阵容还不如上赛季。

  “没有杜兰特,这就不是去年常规赛取得73胜的那支勇士。”他说道,“博格特走了,事实上,他去了骑士队。此外,斯贝茨、哈里森-巴恩斯和巴博萨也都走了。顶替他们的分别是例如麦考这样的孩子,敏感的麦基以及老将马特-巴恩斯。谁知道他们在季后赛的大舞台上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罗森)

标签: 勇士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