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13!火箭篮板被爆成渣 这锅必须得哈登背

2017年03月0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近10场火箭的篮板率从第12位滑落到第27位

  北京时间3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近2场篮板被爆,竟和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有关。对此,哈登和戈登都表示,他们会尽力提升篮板。

  近2场火箭的篮板以70-113落后,场均让对手凭借二次进攻拿下26分。而这大多发生在哈登和对手四号位对位,以及戈登出任小个阵容的三号位时。

  对此,二人均表示要尽力提升篮板。

  “我们必须抢好篮板,”哈登说,“我们必须得去拼,去战斗,以求在拼抢篮板时更顽强些……我们没有放松警惕。篮板是关键,我们此前做得不错,如今我们保护好篮板。”

  近10场火箭的篮板率从第12位滑落到第27位。戈登也表示:“篮板是我们必须加以改善的。只要我们成为一支篮板更强的球队,对手就会很难阻止我们。否则,对手将始终紧咬我们。”

  (魑魅)

标签: 哈登篮板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