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大帝和队友包揽前二 湖人榜眼重回榜单

2017年03月02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可恶的伤病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超越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二。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76人并没有宣布恩比德赛季报销,但是这看起来将会变成现实。截至目前,恩比德的得分、篮板和盖帽都排在新秀里的第一位,而且优势巨大。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排第5位,而他的场均2.4次盖帽与鹈鹕的戴维斯并列联盟第2位。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3

  萨里奇终于超越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并升至新秀榜第二位,当然,这是他用自己的表现争取得到的。在恩比德受伤的情况下,萨里奇的数据迎来爆发,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至少得到18分,其中还连续4场至少抢到11个篮板。今年2月,萨里奇场均得到17分和7.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3%。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2

  布罗格登最近的投篮手感有所回暖,他在周一与太阳的比赛中9投6中,周二与骑士的比赛中15投8中。而在之前的6场比赛里,他有5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足四成。2月份,他的命中率为48.9%,以及42.9%的三分命中率。

  4、马基斯-克里斯(太阳)

  上周排名:4

  克里斯的出场时间一直不太稳定,即便他在一些比赛中投篮不错或者在另一些比赛中篮板不错。虽然他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是太阳队继续锻炼年轻新人。截至目前,克里斯的得分在新秀里排第8位,篮板排第7位,投篮命中率排第11位,抢断和盖帽分别排在第8位和第4位。

  5、巴迪-希尔德(国王)

  上周排名:5

  加入国王队之后的前3场比赛,希尔德分别得到16分、15分和18分,累计投篮命中率达到50%。如果保持下去,他有望超过克里斯并升至第四位。

  此外,虽然希尔德并不是首发得分后卫,但是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少,过去3场分别达到26分钟、26分钟和27分钟,这与他在鹈鹕时的场均20.4分钟相比明显增加。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约吉-费雷尔(小牛)、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和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罗森)

标签: 湖人怀特黑德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