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再发歧视同性恋言论 他曾因此被罚5万刀

2017年03月02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好久不见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C体育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再次因为有关同性恋的话题陷入舆论漩涡。

  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如果遇到同性恋队友他会怎么做时,小斯直接说:“我会在很远的地方洗澡,换衣服时也得小心翼翼。并且我可能会选择一条不一样的路去球馆训练。”当被问到是否在开玩笑,小斯也调侃道:“一个玩笑后面永远有一个事实。”

  这位34岁的大前锋目前效力于以色列篮球联盟的耶路撒冷夏普尔队。在小斯这次采访之前,他刚刚在以色列获得了马丁路德金奖。这个奖励是为了表彰那些体现马丁路德金精神、提倡多样性和宽容的个人。

  2012年,斯塔德迈尔曾在推特上发表一些诋毁同性恋的言论,他也因此被NBA联盟罚款5万美元。乔金-诺阿和科比-布莱恩特也都曾因为类似事件被联盟罚款。

  (Tim)

标签: 以色列科比-布莱恩特小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