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受伤真凶是他?这抱摔太隐蔽 发呆也有锅

2017年03月0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下抱摔不仔细回看还真是看不出来

  北京时间3月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其中勇士队首发前锋凯文-杜兰特在首节因伤离场,随后直接返回更衣室没能回归比赛。由于杜兰特的缺阵让勇士队少了一个重要得分点,并且在防守上出现漏洞。最终勇士客场以108比112落败,结束四连胜。

  首节比赛刚开打,奇才队球员莫里斯低位翻身跳投不中,戈塔特和帕楚利亚在禁区内相互卡位争抢篮板。而杜兰特一直站在篮筐左侧没有移动,这时帕楚利亚突然倒地,身体压在了杜兰特的脚踝上,导致后者受伤离场。

  正当人们都认为帕楚利亚是真正搞伤杜兰特的真凶,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戈塔特在与帕楚利亚卡位时有一个隐蔽的抱摔动作,但底线裁判并没有观察到,也没有吹罚犯规。这也是导致帕楚利亚直接摔倒的原因,由此引发了杜兰特受伤。

  不过另外一个原因在杜兰特自身,他在整整六秒钟的时间里,身体都没有移动。愣神的杜兰特仿佛一直在等球掉落在自己手中,没有全身心投入到防守之中。这也导致他没有注意到帕楚利亚的跌倒,结果自己的身体被对方砸到。

  (珅葳)

标签: 杜兰特勇士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