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12路威28分 火箭被逆转惨遭步行者横扫

2017年02月28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在主场打出完美的开局,但却有一个糟糕的结尾,以108-117不敌步行者。[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新人1元优惠]

  步行者(31-29)成功翻盘,杰夫-蒂格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乔治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17分,蒙塔-埃利斯12分。

  火箭(42-19)二连胜结束,遭步行者赛季双杀。他们在篮板上以39-55处于劣势,三分球45投仅10中,而步行者为30投13中。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克林特-卡佩拉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28分,内内-希拉里奥15分7个篮板。

  在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火箭的火力更是飙升,平均每场得了135.5分。但防守也成为问题,上一场虽然击败了森林狼,火箭也丢了130分,在篮板上输了27个。要不是火箭疯狂的三分球,他们不可能拿下那场。

  火箭今天在篮板上仍处于劣势,终于受到惩罚。

  刚开始时,火箭还打得非常顺利,安德森频频命中,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他们打出18-2的完美开局。步行者如同梦游,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他们才由阿伦补篮得手,第二次得分。步行者不会一直低迷,此后他们找到感觉,还以18-6的攻击波后,只以20-24落后。火箭连得7分结束本节,首节以31-20领先。

  威廉姆斯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还有9分13秒时,火箭以43-26再度拉开差距。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有些放松,此后频频投篮不中,步行者在乔治的率领下大举攻击,打出19-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了45-47。哈登连续造成犯规,但仍未能止住步行者的攻势。本节步行者以39-27大胜,上半场以59-58超出。

  火箭能取得如此好的战绩,主要靠外线三分,但今天他们三分线外表现平平。尽管一上场就取得18分的优势,但在步行者的反击之后,这个优势丧失殆尽。

  步行者在第三节逐渐取得了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火箭只有哈登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11-2后,以88-80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4分23秒时,蒂格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08-94领先了14分。火箭陷入了绝境,不能再后退。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在1分钟内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01-108。

  威廉姆斯是湖人是得分能力最强的第六人,到火箭后也是如此,他跟哈登一样,是联盟最能制造犯规的球员。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威廉姆斯将特纳晃起,造成犯规后仍然出手,打板命中三分,可惜他加罚不中,阿里扎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也失手,不过火箭只以108-110落后。

  这场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取得18分的优势,但步行者反超,在第四节取得14分的优势。双方如坐过山车一般,而到了最后时刻,却打得难解难分。

  步行者此后险些失误。在比赛还有40.8秒时,迈尔斯在底角三分得手,他们取得5分的优势,稳住阵脚。关键时刻,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浪费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吴哥)

标签: 步行者哈登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