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隔扣詹皇之人愈渐沉稳 最佳新秀他也有戏

2017年02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布罗格登

  北京时间2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雄鹿以95比102不敌卫冕冠军。本场比赛,雄鹿队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1分钟,15投8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0分,外加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布罗格登作为2016年新秀球员,在去年次轮第3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不过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9.5分4.2次助攻和2.1个篮板。虽然他的选秀顺位不靠前,但是在基德主教练的带领下,布罗格登很好地适应了NBA联盟的节奏。

  此前对阵骑士队,布罗格登曾在勒布朗-詹姆斯头上完成过一记隔人暴扣,技惊四座。而就是因为那记扣篮,布罗格登这个名字才被很多人所熟知。

  比赛刚开打不久,比斯利就在场上意外受伤,此时的布罗格登被提前换上场来替代比斯利的位置。刚一上场,布罗格登就单防欧文,并且多次将其出手限制。首节他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布罗格登展现出良好的投篮手感,一次突破和一次中远距离投篮全部打进,为雄鹿一直紧咬比分。

  在第二节7分26秒,布罗格登上线持球组织进攻,借助队友掩护,左手突破到篮下。面对弗莱的补防,布罗格登坚决出手,将球打进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成2+1。

  进入下半场之后,基德安排布罗格登去单防詹姆斯,虽然不能完全限制詹姆斯的发挥,但是布罗格登非常卖力,几次逼防险些让骑士当家球星出现失误。

  第三节8分35秒,德拉维多瓦左侧弧顶持球组织进攻,他一个对角长传找到底角空位的布罗格登,后者不负众望,抬手命中一记三分,为雄鹿队将分差拉大到7分。随着布罗格登的强势发挥,雄鹿在第三节一度打出一波9比2进攻小高潮,让骑士受困。

  虽然雄鹿在一段时间保持领先,但是卫冕冠军一旦发力,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进入最后一节,詹姆斯和欧文连续打成进攻,为骑士反超了比分。末节1分55秒,布罗格登右侧持球突破,杀入篮下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上篮,面对高大防守球员,他选择使用一个抛投,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坠入篮筐。

  布罗格登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赢得一场比赛,但是他在场上的发挥已经让基德主帅看到了他未来发展的潜力。比斯利的受伤给了布罗格登机会,而他中规中矩的打球方式,如果能够把握好良机,一定会在雄鹿队立足。同样由于恩比德长时间休战,布罗格登也有望冲击本赛季最佳新秀。

  (珅葳)

标签: 雄鹿骑士布罗格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