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火箭争夺库里同级红人 55分先生剩余价值

2017年02月28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将裁掉球队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并且球队计划签下年轻的沙松·兰德尔。

  现年24岁的兰德尔是2015年的落选新秀,去年夏天,他曾与尼克斯短暂签约,但最终他在常规赛开始前不幸被裁。

  詹宁斯被裁实际上令人有些惊讶,因为去年夏天加盟球队后,詹宁斯的表现并不能用糟糕来形容,本赛季,他在场均2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8.6分和4.9次助攻,本月5号球队主场与卫冕冠军骑士的比赛,詹宁斯全场三分球8投6中砍下23分并送出10次助攻,展现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

  就在沃神消息公布后不久,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詹宁斯之所以被裁是因为前些天他找到球队称自己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于是尼克斯最终选择做个顺水人情,让詹宁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成为自由球员后,作为推特达人的“詹皇”写道:“感谢所有尼克斯球迷这一个赛季以来对我的爱,同时感谢我的队友和球队。在篮球圣地打球是一段 令人难忘的经历,希望自己能很快回到场上,打我最喜欢的比赛。”

  至于詹宁斯的下家,勇士和火箭无疑是最大的热门,前者尽管看上去已锁定西班牙老将卡尔德隆,但科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并没有确定最终的人选,在詹宁斯被裁的情况下,勇士也许会改变他们原来的主意。

  火箭方面,丹特尼和莫雷均表示球队将把三分战术进行到底,从这个角度上看,尽管火箭在后卫线上已经拥有了哈登、戈登、威廉姆斯和贝弗利,但拥有一定三分能力的詹宁斯显然是符合火箭进攻战术,除此之外,火箭交易截止日的两笔交易为他们腾出了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无疑是他们竞争自由球员的优势,毕竟他们不差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