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火箭三遭横扫都是东部队 遇克星了?

2017年02月28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本赛季已被三支东部队横扫

  北京时间2月2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8-117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火箭本赛季被步行者横扫。奇怪的是,本赛季能横扫火箭的球队,全部来自东区。

  今天,火箭主场面对步行者,从实力上看,火箭明显要超过步行者,但是打起来,火箭偏偏打不过。如果不是最后阶段路易斯-威廉姆斯的逆天打四分(加罚不中),火箭甚至没有进入犯规战术的必要。

  最终,火箭还是以108-117不敌步行者,他们的三分球总计45投10中,这显然不是火箭最熟悉的套路,输了比赛也就很正常了。

  这是本赛季火箭第二次输给步行者,他们本赛季被步行者完成了横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已经完成横扫火箭的球队一共有三支,除了步行者外,还有亚特兰大老鹰和迈阿密热火。而克里夫兰骑士对火箭的战绩是1胜0负,双方还要在3月13日再度交锋,如果骑士再赢了火箭,那么本赛季横扫火箭的球队就将达到4支,而且全部来自于东区。

  这些球队击败火箭的方式不同,但是有两点是比较类似的——篮板球都比火箭多,而且尽量让火箭的三分球投得不顺。当火箭的机枪不准,而子弹又不多时,就很容易输球了——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也是火箭必须解决的问题。

  (咕哒)

标签: 火箭步行者骑士老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