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定律暗示库里明天爆发 13个三分就这么来的

2017年02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明天的奇才……

  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19-108击败费城76人,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却糟糕生涯三分手感最冰冷一战,他全场23投7中,三分球11投0中,得到19分。

  据统计: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分球至少出手11次却1球都没有投进。此前的纪录是三分球10中0,那是发生在去年11月5日勇士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那场比赛,库里17投5中,三分球10中0,得到13分,勇士在客场遭遇大败。

  但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那场比赛之后的下一场,也就是3天后勇士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库里在三分线外彻底爆发,他那场26投16中,三分球17投13中,狂砍46分。单场命中13个三分球也刷新了NBA历史纪录。

  这不禁让我们开始猜测:库里今天三分球11中0创了生涯新低,这是否意味着他在下一场比赛中又会创出一个历史新高?

  明天,勇士队将背靠背客场打奇才队,库里将对位东部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库里届时能否再次在三分线外大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76人鹈鹕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