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尺长人被一掌扇掉两颗牙 悍!牙给队医接着打

2017年02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啊,被打掉了两颗牙

  北京时间2月27日,根据《theScore》报道,刚刚交易到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中锋约瑟夫-纽基奇在今天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拼抢篮板球时被对手无意打掉了两颗牙齿,不过他依然坚持在场上继续比赛。

  比赛第四节进行了一半,纽基奇与猛龙新援P.J-塔克争抢篮板球中,被塔克挥舞的左手打到嘴巴。

  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儿后,纽基奇站起来,将掉在地上的两颗牙齿交给队医,并表示自己没事,可以继续比赛。

  裁判在看过录像后,维持原判,约基奇的无球犯规。不过也给了塔克一个技术犯规,因为在争抢时他有多余的挥手动作。

  最终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以112比106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约瑟夫-纽基奇首发出场21分钟得到8分,4个篮板和两次助攻。

  (Tim)

标签: 猛龙约基奇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