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登哥刷爆纳什整季纪录 詹皇比他猛?

2017年02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还剩22场比赛登哥就创纪录了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知名记者约翰-舒曼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本季还剩22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在单季助攻队友三分的次数上,已超过了史蒂夫-纳什,刷新NBA历史纪录。

  据统计,本季迄今哈登共287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超过了2004-05赛季的纳什(284次),刷新NBA历史纪录。

  除哈登外,本季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的次数跻身历史前10的,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他目前共261次,超越1996-97赛季的格兰特-希尔(258次),位居第5。排在他前面的,还有2007-08赛季的克里斯-保罗(273次)和2015-16赛季的约翰-沃尔(276次)。

  但因哈登本季60场全勤,詹姆斯则缺阵了4场,出战53场,因此在单季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的场均次数上,詹姆斯以4.9次力压哈登的4.8次,跃居历史第一。

  以目前进度估算,如果打满本季剩余比赛,哈登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的次数将达到392次,詹姆斯将达到384次,双双占据历史前2,且将历史上的前辈们远远甩开。(魑魅)

标签: 哈登纳什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