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锋争夺战再添搅局者!5队入局 骑火领跑

2017年02月27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他最终会加盟哪队?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勇士队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目前仍在和76人队讨论合同买断事宜,但是已经有5支球队联系了博格特的经纪团队,并希望能在博格特的合同被买断之后签下他。

  据了解,这5支球队分别是:骑士、火箭、马刺、爵士和凯尔特人。

  此前有消息称,骑士和火箭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

  今年交易截止日,博格特被小牛队交易到76人队。由于他并不在76人队的未来发展计划中,而且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所以博格特已经在和76人队讨论合同买断。

  作为一名出色的篮框保护者以及联盟里最好的防守篮板球员之一,博格特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特别是一些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可以预见到的是,一旦等到博格特的合同被76人队买断,针对他的争夺将会变得非常激烈。火箭和爵士可以为博格特提供更多的钱,而骑士和马刺则能用争冠实力来吸引他。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昨天确认将得到德隆-威廉姆斯。如果能再得到博格特这样一位篮框保护者,那无疑会为骑士的卫冕增加砝码。

  据雅虎体育报道称,博格特本人希望争夺总冠军,并且在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里扮演重要角色。

  (罗森)

标签: 骑士火箭博格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