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瓷王合体!火箭这配合绝了 队内都互飙演技

2017年02月26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代万磁王合体,火箭有点儿厉害……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42-130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展示了自己的“碰瓷”绝技。他和詹姆斯-哈登,堪称当今地表最强碰瓷组合。

  上一场大胜鹈鹕,路威展示了自己的三分球(11中7),赛后还喜滋滋地表示:“这个自我介绍不错吧。”而今天首次作为火箭一员在丰田中心球馆出战,路威也拿出了自己其他的“压箱底”绝活儿。

  那就是“碰瓷”。这一幕出现在首节1分07秒时,路威在三分线外持球,转身看到克里斯-邓恩伸长手臂,路威立刻将手臂往上一撩,以酷似哈登的动作成功赚得裁判哨声,3罚2中。

  有意思的是,这球在路威“碰瓷”前,给他挡拆的正是哈登。

  俗话说“记吃不记打”,这是年轻人的通病,作为菜鸟的邓恩也是如此。第四节10分30秒,路威在外线故伎重施,又赚得3次罚球,镜头扫过邓恩,他又是一脸无奈的表情,双手抱头。

  路威示范在前,火箭的一众“老同志”自然不甘落后,莱恩-安德森本场也在三分线外“碰瓷”成功,当然“三分碰瓷”的行列自然少不了哈登。整场比赛貌似演变成了火箭球员的“碰瓷”示范教学。

  事实上,“碰瓷”也是路威的绝学。本场前,路威本季罚球出手346次,位居第16位(首位自然是哈登,643次)。联盟罚球出手数榜前20,火箭一下子有了俩,其他球队无可避免要头疼了。(魑魅)

标签: 火箭路威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