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聚!小胖入骑士神射招募有功:这里非常好

2017年02月26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二人曾共同效力爵士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昔日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将加盟卫冕冠军骑士队,这其中,骑士的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据悉,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科沃尔和德隆通了一个电话,并招募他加盟骑士队。虽然科沃尔谦虚地表示他并没有对德隆进行太多的招募,但是那通电话显然起到了作用。

  今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隆已经确认将与骑士队签约。

  “他希望有机会赢得一个总冠军。”科沃尔在谈到德隆时说道,“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看到了这里的一些不足以及我们可以补强的地方。同时,我很清楚他的技术特点,我认为他非常适合这里。他既能打持球,也能打无球。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他也非常聪明,能换防。”

  整个赛季,骑士队一直在寻找一名替补控卫,但德隆并不只是一个替补控卫,他曾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

  随着德隆的加盟,他将会成为欧文身后的第一替补,并且能为詹姆斯和欧文减轻进攻组织压力。

  其实科沃尔和德隆不仅曾是爵士队的队友,而且他俩也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

  不久前,科沃尔被交易到骑士队,并且很快融入了骑士队。所以他明确告诉德隆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这里的更衣室很棒。”科沃尔说道,“我试图告诉他(德隆)这里的球员很棒,很热情。他适应起来完全没有问题。”

  (罗森)

标签: 骑士凯尔-科沃尔德隆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