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重申愿留守纽约 经纪人:陷入流言证明价值

2017年02月26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愿意留守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队控卫德里克-罗斯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重申罗斯渴望留在纽约。此外,他和罗斯都理解尼克斯队试图在截止日之前交易罗斯。

  “这是一个看看他在联盟里有多少价值的机会。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各种报道,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并且认可他现在的能力和表现。”阿姆斯特朗说道。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一些NBA球队联系尼克斯队并试图交易罗斯。截止日当天,尼克斯和森林狼展开了谈判,但是森林狼在最后一刻退出了。

  “他(罗斯)没有被交易出去,我并不惊讶。”阿姆斯特朗说道,“德里克正在打出稳定的水准。虽然他陷入许多交易传言,但是最终,我认为尼克斯所做的无非是获得最大的利益。”

  昨天,罗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怨恨自己不断陷入交易传闻,并重申他希望留在尼克斯队。今天,阿姆斯特朗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

  “正如我一直说的的,他希望留在纽约。他在这里很舒服。”他说道,“但是我们知道这是生意。如果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有人打电话来询问你的情况,那你就遇到麻烦了。”

  罗斯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并不清楚尼克斯队是否会续约罗斯。

  (罗森)

标签: 罗斯尼克斯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