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大战泡汤!詹皇因病缺阵 无帝骑士4胜18负

2017年02月26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生病将缺席今天主场与公牛队的比赛。

  据悉,詹姆斯因病缺席了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而理查德-杰弗森和其他首发球员一起训练。

  这就意味着,如果詹姆斯缺席今天与公牛队的比赛,那么理查德-杰弗森预计将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赛前,骑士队果然宣布詹姆斯因病将缺席与公牛队的比赛。

  对于骑士队来说,詹姆斯缺阵肯定不是好消息,因为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只要是他缺阵的比赛,骑士的战绩仅为4胜18负。

  截至目前,骑士队依然排在东部第一,领先第二名4个胜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曾表示他希望在2月份建立足够的领先优势,这样他可以在3月份让一些核心球员进行轮休。

  2月份至今,骑士队已经取得8胜1负,包括最近的4连胜。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7分、7.8个篮板和8.9次助攻,并打出6次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缺席今天与公牛队的比赛,那么我们就看不到精彩的詹韦对决了。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