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get!生死择两球看哭 简版水花太吓人

2017年02月26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这组合可以的!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42-130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火箭替补“路易威登”组合再度发威,路易斯-威廉姆斯轰下17分4助攻3抢断,埃里克-戈登得到14分2助攻2抢断,两人投中了6个三分。

  引入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火箭将全联盟最强的两位外线第六人收入囊中,组成了“路易威登”组合。这个组合简直就是山寨版的水花兄弟,攻击力着实惊人。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就展示了这样的套路。第二节7分59秒,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弧顶处接贝弗利传球,他只是作出了一个瞄篮的动作,森林狼就不敢大意,赶紧扑防,威廉姆斯顺势突破一步,甩手将球扔给右侧的戈登,戈登接球干拔,轻松命中三分。

  这样的配合在38秒后又来了一次。戈登持球准备投三分,但是森林狼贴防很紧,戈登就耍了个花招,他借助卡培拉的单挡,兜到外线虚晃,第一次骗过了对手;横移闪出空间后干拔出手,骗对手追防,第二次骗过了对手;而他实际上并没有投篮,而是将球吊给了左侧底角的威廉姆斯,这是第三次欺骗了森林狼。威廉姆斯接球就处于空当,自然轻松干拔三分命中。

  勇士的水花兄弟不好防,就是因为库里和汤普森都很准,而且都有一定突破能力。如今,火箭的“路易威登”也很准,而且也能突破,威廉姆斯甚至还是上一代万瓷王。对手不扑防,自己就能投篮,对手贴了,则可突可传,这种组合,令对手不得不作出“生死择”,火箭的替补之豪华,令人羡慕。

  现在威廉姆斯才刚刚加盟球队,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他熟悉火箭的战术,而火箭也找到利用好戈登与威廉姆斯的套路后,休斯顿的外线,将足以与联盟任何球队对轰。

  (咕哒)

标签: 戈登威廉姆斯火箭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