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警报!交易大赢家爆东部第二 老大还没上

2017年02月25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猛龙连续交易后成为骑士劲敌

  相比于绿衫军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不作为,猛龙队则成为了交易截止日的大赢家。北京时间2月15日,猛龙和魔术完成了一笔交易,猛龙队送出了特伦斯·罗斯和一个首轮签,得到了伊巴卡,球队的内线实力又一次得到了增强。

  而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之中,猛龙队就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东部的主要竞争对手凯尔特人。不仅如此,在这场比赛之中,猛龙队的主力后卫洛里还没有登场,伊巴卡成为球队之所以能够击败强敌的一大功臣。

  此役,伊巴卡砍下了15分外加7个篮板。除此之外,他 在场上的协防补防更是让凯尔特人非常难受。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之中,凯尔特人百回合得分达到了109.5分,是全联盟进攻效率第6高的球队,球队的后场核心 小托马斯更是号称第四节之王。但在今天,凯尔特人队在进攻一端并没有发挥出足够出色的水准。他们仅仅得到了97分,小托马斯更是17投只有6中,在第四节 也没能力挽狂澜。

  虽说现在的伊巴卡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那番防守威慑力,可是他在协防、补防的时候依旧出色。在本场比赛之中,伊巴卡只有1次封盖,但当他站在三秒区内的时候,凯尔特人队的得分效率就会大大降低。在本场比赛之中,绿衫军的命中率只有42%,伊巴卡在其中作用巨大。

  但在比赛结束之后,伊巴卡反倒是显得非常谦虚,他说道:“我认为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当伊巴卡能在内线威慑凯尔特人进攻的时候,猛龙队的外线们就能把更多的体能放在进攻一端。于是在今天,德罗赞28投15中,在罚球线上12罚12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在第四节,他如入无人之境,完全把小托马斯的风头给盖了下去。

  伊巴卡和德罗赞,两人一防一攻,最终帮助猛龙队击败了 凯尔特人。在这个赛季余下的时间里面,伊巴卡都会成为猛龙队的防守核心,他的存在让球队的内线防守变得更为稳固,猛龙队也终于找到了比永博的替代者。根据 猛龙队主教练凯西透露,伊巴卡在昨天的训练中为了纠正一个错误,直接中断了球队的防守演练,凯西称这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第一次有球员而非是教练来做这样的事 情。从这里也就能体现出,伊巴卡对于这支球队防守的提升其实还不仅仅局限在球场之上。

  除了猛龙队赢球之外,他们的另一个竞争对手奇才队则在今天输掉了比赛。目前,猛龙队距离排在第三名的奇才只有1个胜场,在不久之后,他们的先发后卫洛里也将复出,届时猛龙队的实力自然也会更为更为强大。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标签: 猛龙凯尔特人伊巴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