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新援组合完成无缝对接 球队升级就要这手

2017年02月25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完美契合

  北京时间2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主队在全明星周末过后通过交易将道格-麦克德莫特和塔基-吉布森招揽入队。两人加盟雷霆的首秀合砍20分8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10比93战胜湖人。

  雷霆主帅在安排吉布森和麦克德莫特的出场时,都是将其二人同时放在场上。因为两人之前就在公牛效力,彼此之间有很强的默契程度。随着比赛进行,球队核心威斯布鲁克也开始和两名新援做起配合,逐渐让二人融入雷霆全新的体系之中。

  吉布森本赛季效力于公牛时,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3.8分和7.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场均得到13分和4.1个篮板。两人来到雷霆之后,作为角色球员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变化。

  第一节末段两人上场时,俄城球迷为他们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新援的加入。而两人也不负众望,刚刚上场就在进攻端有所斩获。

  麦克德莫特突破强杀篮下,造成湖人防守球员犯规。随后走上罚球线的他,稳稳命中两记罚球,麦克德莫特也得到了加盟雷霆的第一分。

  随后吉布森在次节开始发挥,他接到克里斯顿的传球,在罚球线附近稳稳命中跳投,完成了在雷霆效力的首个运动战得分。

  距离第二节结束前9分52秒,吉布森持球上线组织进攻,麦克德莫特空切接到传球,突破上篮完成抛投。随后两人再次上演精妙配合,麦克德莫特反跑空切接到吉布森击地传球,可惜他的上篮被湖人队球员犯规破坏,否则这又是一个十佳精彩进球。

  来到新队,两个老队友之间的配合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雷霆的进攻打得如鱼得水,分差逐渐拉大到两位数。随后新队友也开始相继为吉布森做球,而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接连上演精彩暴扣,为雷霆提升士气。

  第三节进行到2分37秒,威少篮下抢到前场篮板,看到空切的吉布森,他心领神会直塞传球给队友。吉布森泰山压顶,飞身一跃上演双手暴扣。完成配合的两人彼此一笑,吉布森紧忙上前向威少致谢。

  要说威少对待自己的队友有多么照顾,吉布森这一次跟进快攻就能体会到他的无私。威少在一次抢断过后,发动雷霆队快速反击。威少背后击地传球给跟进的吉布森,后者在面对防守的情况下完成单手劈扣。

  两位新人来到雷霆首秀,接触到了球队全新的攻防体系。而吉布森作为一名灵活的大个球员,防守端会有着非常强悍的表现。麦克德莫特作为一名冷血投手,能够为威少分担更多进攻重任。二人在攻防两端带来的贡献,一定会让雷霆实力有所提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麦克德莫特吉布森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