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缺阵德罗赞砍43分 猛龙后来居上逆转绿军

2017年02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赞

  北京时间2月25日,猛龙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07-97击败了凯尔特人。[小炮智能预测NBA提高中奖率][新人1元优惠]

  猛龙(34-24)二连胜。凯尔-洛瑞缺阵,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4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5分7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1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复出,替补出场得了11分。另一新来的PJ-塔克也得了9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37-21)二连败。伊塞亚-托马斯17投仅6中,得20分5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9分,杰伦-布朗13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19分。

  猛龙刚进行交易,得到了伊巴卡,今天他首发出场,而受伤缺阵多时的帕特森也复出。不过猛龙少了“双枪”之一洛瑞。

  伊巴卡表现不错,但猛龙还得靠德罗赞这杆枪。首节猛龙就以19-28落后,半场结束时仍以45-55落后。

  下半场猛龙开始反击,在第三节还有2分24秒时以74-70超出,德罗赞本节拿下了12分。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猛龙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连得7分,以77-7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本来是凯尔特人的天下,他们有第四节得分最多的托马斯,但今天托马斯不在状态,第四节6投仅1中。而德罗赞不断中投得手,本节又有12分进账。

  猛龙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46秒时,他们以97-94领先。德罗赞中投命中,此后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猛龙以101-94扩大优势。

  斯玛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最后30秒他们未能再得分。猛龙连续罚中6球,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洛瑞德罗赞凯尔特人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