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17!狂暴威少再成历史第1人 1数据太疯狂

2017年02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太变态了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10-93大胜洛杉矶湖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恐怖表现:拿到了17分18个篮板和17次助攻的超大号三双,再次证明了他外星生物的真实身份。

  这是威少个人职业生涯第65次三双,也是本赛季的第28次。在这所有的65次三双当中,还从没有一次篮板和助攻两项数据都至少达到了16次。

  在2015年1月17日雷霆主场对勇士的比赛中,威少曾经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16次助攻,那也是除今天之外,他唯一一次“三15”表演。

  事实上,自从NBA有详尽数据纪录以来,此前一共只有九次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都达到15+的变态数据出现,但其中同时拿到至少18个篮板17次助攻的情况,还从来没有发生过。换句话说,今天的威少,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达到“17+18+17”标准线的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威少本赛季所有28场收获三双的比赛中,今天的得分,与另外两场比赛并列最低。

  尽管如此,随着新人的加入,坎特的复出,雷霆羽翼渐丰,威少再也不用非得兼顾得分篮板助攻,才能帮助球队赢球了。相信如此一来,他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不少。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