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曝早已对火箭芳心暗许 莫雷久谈促天作之合

2017年02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路威与队友气氛融洽

  北京时间2月25日,昨天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休斯顿火箭的首秀惊艳世人。据知名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路威透露早在火箭上次狂虐洛杉矶湖人时,他心里就有了想法,火箭球风很适合他。

  本没准备好上场,却临时被安排出场,结果三分11中7,打破了NBA球员在首秀中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昨天的路威着实带给火箭球迷一大惊喜。

  火箭一哥詹姆斯-哈登在赛后发布了路威的比赛视频,并发推欢迎路威加盟火箭大家庭。而路威也颇有些得意地表示:“这样的表现可以当做一次不错的自我介绍了吧。”

  路威也将此归功于队友,他表示:“和这些球员们一起打球很放松。这种球风是开放式的,每个人都有机会,都很满意,这种球风很适合我。”

  据伯曼报道,路威还透露他其实早已对火箭“芳心暗许”了。他表示:“早在本季初他们有一次在这块场地痛扁了我们大概50分后,我的心里就有了想法。”他认为火箭有争冠实力,并感慨:“生涯到了这个阶段仍有争冠机会,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路威指的是去年12月8日火箭主场大胜湖人,但和他的记忆有出入的是,该场火箭以134-95获胜,分差并不是50分。饶是如此,这场比赛,包括丰田中心球馆仍给路威留下深刻印象。而路威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心里有想法”的同时,达里尔-莫雷也出手了。据报道,早在去年12月,莫雷便开始和湖人商谈有关路威的交易。

  如此看来,路威和火箭真乃“天作之合”了。(魑魅)

标签: 火箭湖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詹姆斯-哈登莫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