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名:哈登力压威少稳居榜首 库里升第六

2017年02月25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名榜首,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路威的交易看起来很快取得了效果,昨天火箭客场战胜鹈鹕,新援路威得到27分。对于哈登来说,他的身边又多了一把致命武器,这使得哈登和火箭队相信他们可以挑战勇士队。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6.6分、10.8次助攻和8个篮板。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2

  交易截止日,雷霆队引进了一些他们需要的坚韧(塔基-吉布森)和得分帮助(道格-迈克德莫特)。一条更加稳固的板凳席对雷霆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关键,并且能为威斯布鲁克提供支持。

  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34.4分、9.2个篮板、8.4次助攻和2.2次抢断。

  3、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3

  面对他和威少之间的恩怨,杜兰特处理得非常职业,无论是在两周前的俄克拉荷马还是上周末的新奥尔良。杜兰特一直专注于更大的目标。

  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25.2分、9个篮板、6.4次助攻、1.2次盖帽和1次抢断。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4

  全明星周末和交易截止日过后的首场比赛,詹姆斯就用一个三双——18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提醒所有人骑士队依然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4.8分、9.2次助攻和6.8个篮板。

  5、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5

  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莱昂纳德的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3分,但是似乎并没有人关注到他和马刺队最近的表现,而这也是考瓦伊和马刺队所希望看到的。

  过去5场比赛,考瓦伊场均得到25.5分、5.6个篮板、3次助攻和2.6次抢断。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昨天勇士击败快船的第三节,库里带领勇士得到50分,他个人单节独得20分。全场比赛,库里得到35分,外加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就这样,勇士已经对快船打出了10连胜。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1.2分、6.8次助攻、5.4个篮板和1.6次抢断。

  7、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6

  凯尔特人在截止日并没有动作,而他们的阵容依然很有竞争力。

  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得到28分、5.2次助攻和2.2个篮板。

  8、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8

  今年交易截止日,沃尔和奇才队在板凳席上得到了补充,这使得他们能够在后半赛季向季后赛排名发起冲刺。

  过去5场比赛,沃尔场均得到19.2分、11.2次助攻、4.4个篮板和1.8次抢断,外加1.2次盖帽。

  9、戈登-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10

  完成了个人首次全明星亮相之后,海沃德将投入到更加重要的工作中去,就是帮助爵士队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

  过去5场比赛,海沃德场均得到20.8分、3.4个篮板、3.2次助攻和1.2次抢断。

  10、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9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乔治都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送走。他在采访中已经明确表示力争带领步行者重返东区决赛,但是从目前来看,步行者本赛季的表现距离顶尖水准依然很远。

  过去5场比赛,乔治场均得到16.4分、6.6个篮板和3次助攻。

  (罗森)

标签: 哈登威少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