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巨头!骑士神射2数据吓死你 十字红咒什么鬼

2017年02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射!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9-103击败纽约尼克斯。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18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第4场收获两双,然而,论惊奇度,他们却又都比不过神射手凯尔-科沃尔了。

  本场比赛,科沃尔替补出场,打了31分21秒,12投7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0分2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但最惊人的,是当他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对手27分!

  “+27”的在场正负值是个什么概念呢?骑士队今天这项数据排名第二的是同样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其成绩也不过是“+15”,而前文所提及的詹姆斯和汤普森,这项数据分别是“+10”和“+6”。

  此外,还有另外一项更加恐怖的数据:截至本场比赛之前,科沃尔在整个2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3.8%!今天他在三分线外10投6中,神准如此,竟然还拉了后腿!

  比赛中,科沃尔的右手手背上贴着一个红色的十字型胶布,不知是否是因为出现皮外伤,为了止血。不过在我眼中,无论怎么看,那都更像是一副瞄准镜。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科沃尔三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