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次20+联盟最强!火箭抢到替补王 第2是自己人

2017年02月24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真的是要乐疯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最佳第六人热门的首秀果然不同凡响。今天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11中7砍下27分,本季第26次替补得分20+,遥遥领先其他球员,无愧“替补之王”。

  本场前,路威本季替补得分20+的场次已有25场,已领先第二名的埃里克-戈登(16场)达9场。今天过后,双方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今天火箭客场以129-99大胜鹈鹕,路威迎来火箭首秀,三分11中7得到27分,将本季替补得分20+的场次改写为26场。而戈登仅差1分未能达成20+,落后路威的场次也达到10场。

  全场,路威出场时间比自交易后首次重返故地的戈登少5分钟(30-25),同样出手16次,但效率更高。有此二人在阵,再加上克林特-卡佩拉和蒙特雷泽尔-哈雷尔这“哼哈二将”,火箭共4名替补得分上双(萨姆-德克尔也有8分),替补得分也以79-28遥遥领先。

  此前媒体笑言:“路威加盟后,火箭可以说已将本季最佳第六人奖提前收入囊中”,而看过本场后,证明媒体所言不虚。(魑魅)

标签: 路威火箭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