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酱油登说啥不往篮下走 乐疯!6中1还狂胜

2017年02月2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今天整场酱油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迎来全明星周末后首战,客场对新奥尔良鹈鹕,结果以129-99狂胜。新援无缝对接,让詹姆斯-哈登更轻松。全场他仅出战3节,9投3中,其中三分6中1,罚球6中6,得到13分14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

  在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哈登不是最耀眼的,鲜花和掌声都送给了本场他的对手安东尼-戴维斯。但哈登嘴上却不闲着,并自封为“当今NBA最佳球员”。而今天率队重返新奥尔良,哈登在进攻端的表现,却毫无“NBA最佳”的风范。

  全场他仅命中3球,13分中近一半来自罚球,且首节便有4次失误。而且在上半场被德马库斯-考辛斯跟防送上一记大帽后,哈登本场几乎不再深入内线,媒体笑言:“哈登是被考神吓住了吗?”

  尽管进攻端如此,但哈登本场却显得游刃有余,火箭也轻松收获大胜。和鹈鹕除考辛斯和戴维斯外,仅有欧米-卡斯比(也是新援)得分上双不同,火箭除哈登外还有5人得分上双,且再次命中20记三分球。

  毫无疑问,哈登的14次助攻居功至伟,但新援的无缝对接也是使他本场如此悠哉的主要原因。路易斯-威廉姆斯带枪来投,尚未做好准备便被迈克-德安东尼“赶鸭子上架”。但首节后半段当哈登带着路威、埃里克-戈登,三后卫一起亮相后,却毫无生涩之感,反而哈登的传球选择更多。全场,路威三分11中7,砍下全队最高分,着实让仍头疼考辛斯和戴维斯如何搭配的鹈鹕羡慕。

  本场比赛,在赛前便被定义为“新内线”VS“新外线”,就看谁能将优势发挥到最大。深知火箭外线了得,鹈鹕扩大了防线,却仍拿火箭外线4个火力点一字排开的站位没辙,反而暴露出内线的虚空,导致哈登多次直接高吊球给篮下的克林特-卡佩拉,完成空接。

  新援给力+对手“帮忙”,即使哈登本场9中3,也足以率火箭取得大胜。或许,我们会在日后看到更多“哈登隐身火箭大胜”的比赛,正如本场一样。(魑魅)

标签: 哈登火箭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