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骑士打劫方式将重现?CBA漏洞下皆有可能

2017年02月24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古特

  在昨日小牛队的训练中,德隆-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古特都没有出现在小牛队的训练场中。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当时卖了个关子,说道:“明天就是交易截止日了,你们自己琢磨去吧。”

  随后,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里亚透露球队已经告知球员将会有交易发生。紧接着,小牛队从发展联盟召回了2米13的大个子A.J。-哈蒙斯,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博古特将会被交易。

  果不其然,最终博古特与贾斯汀-安德森和一个前18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被小牛队打包送到了费城76人,换来了防守能力出色的大个子诺伦斯-诺尔。据雅虎体育沃神透露,博古特即将与76人队达成买断协议。博古特买断后的去向也成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问题,他是否有机会重回老东家金州勇士队呢?

  本文完整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浪NB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博古特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