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次单节20+!惹不起的库三节 为早下班他拼了

2017年02月24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说了,着急下班

  北京时间2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113击败洛杉矶快船。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全场砍下35分,其中20分来自于第三节。

  虽然勇士在上半场落后快船12分,但库里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得到15分。但是第三节,库里彻底爆发,尤其是本节后半段,他连续高难度三分命中。

  这一节,库里一共得到20分,并且投进5个三分球,而勇士全队在这一节轰下50分。

  据统计,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的17次单节20分+,单节20,21,22,23,24,25,26,28他全都拿过,而这其中更是有10次发生在第三节,可见库里的第三节太可怕了。

  看起来,如果库里在一场比赛中突然爆发,那么他在第三节爆发的几率非常之高。其实这也很好理解,为了能够三节打卡下班,库里在第三节的比赛动力总是非常足。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