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加入15探花争夺战 为补强愿出首轮签

2017年02月22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卡福去印第安纳?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步行者是最积极寻求交易的球队之一,而他们目前正在努力通过交易得到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

  近日有报道称,为了给保罗-乔治寻找帮手,步行者队正在兜售他们的首轮选秀权。过去几年,乔治的身边围绕着一些喜欢持球进攻的后卫,而步行者队无法打出拉里-伯德希望的那种跑轰打法。

  最近,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出与步行者队续约的承诺,他反而表示自己希望在一支能赢球的环境中打球,这无疑给步行者管理层施加了压力。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步行者是最积极寻求交易的球队之一。据多位NBA资深记者得到的消息,步行者目前正在全力追逐76人队的奥卡福。

  最近这两年,奥卡福一直都是交易传闻的主角。今年截止日之前,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得到奥卡福,但是随着掘金和开拓者互换中锋,鹈鹕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奥卡福的市场变得越来越小,但76人队依然希望将他交易出去。

  既然步行者队愿意送出首轮选秀权,再加上竞争对手逐渐减少,步行者应该有机会得到奥卡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步行者乔治奥卡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