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已承诺今夏续约快船 可签5年2.07亿合同

2017年02月22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给力芬会留下吗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洛杉矶快船队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口头承诺将会与快船队续约。

  今年夏天,快船队将面临一个重要的节点,球队的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失去这两人中的其中一位或者说全部失去,那意味着快船队将彻底进入重建,这显然是快船队不希望看到的。

  此前有报道称,格里芬计划在今年夏天迅速与快船队续约,而看起来保罗也将会跟进。

  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保罗已经口头承诺在今夏和快船队续约。

  “他(保罗)将会跳出最后一年价值2426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和快船队签一份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新合同。”凯勒说道,“虽然尼克斯球迷经常幻想着安东尼和保罗的组合,但是这不会发生。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和快船队已经达成了口头续约。”

  保罗无疑是NBA赛场上最好的控卫之一,正是由于他的加盟,使得快船队迅速成为联盟顶级球队。

  上个月,保罗因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而接受手术,预计将伤停6-8周时间。本赛季,他代表快船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7.5分、9.7次助攻和5.3个篮板。

  如果32岁的保罗在今年夏天与快船队续约,那么他最高可以签一份5年总价2.07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快船格里芬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