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挖!东部神队与快船互呛 湖人绿军谁输谁赢

2017年02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波特现在特别值钱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沃神报道,一跃升至东部第三的神队华盛顿奇才有意补强侧翼,而他们的目标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博扬-博格丹诺维奇,为此,奇才甚至愿意送出今年的一个首轮签。而与此同时,奇才的侧翼也遭到洛杉矶快船的挖角。

  据沃神发推写到:

  “奇才觉得,如果说在交易市场上,他们仍有望得到一名侧翼球员的话,那目标可能是……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奇才对他感兴趣,还有篮网的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奇才曾暗示,他们愿意送出一个未来的,甚至是今年的首轮签,来到一名侧翼老将,哪怕只是‘租借’使用半个赛季也行。”

  另据CSN报道,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奇才总裁厄尔尼-格伦菲尔德会像过去几年一样,在赛季中引进球员,就像上赛季中期引进马基夫-莫里斯那样时,约翰-沃尔也肯定地表示:“我认为肯定会的。我们正在研究有哪些球员能增强我们的替补实力。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我还没和厄尔尼聊过。”

  有意思的是,在四处搜寻侧翼老将的奇才,却碰到了来挖角自己侧翼的球队。

  据知名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快船积极补强三号位,几乎探询过所有传出交易可能的三号位,包括掘金的威尔森-钱德勒和奇才的奥托-波特,而快船的筹码是奥斯丁-里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和一个低顺位的首轮签,结果遭到奇才的断然拒绝。

  奇才和快船情况类似,目前均处于东西区前半段,都希望通过补强再向上冲击,而他们补强侧翼的意愿都很强烈。此外,为了达成短期目标,令球队在后半赛季和季后赛中有所作为,他们都愿意付出首轮签,哪怕只是“租借”半个赛季(波特合同今夏到期,此前有传言称他今夏可获亿元肥约)。

  但这种情况下,快船却来挖角奇才,着实令后者哭笑不得,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快船在准备挖角其他人的时候,自己也处在被挖角的情况之下。据悉,凯尔特人正在与快船商讨有关布雷克-格里芬交易的可能。

  罗圈挖,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也是挺有意思的。

  (魑魅)

标签: 快船奇才湖人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