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浓眉损失3000万? 第一中锋会留下吗

2017年02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神的未来还不确定

  国王和鹈鹕的这次大交易,考辛斯无疑是其中的赢家,联手戴维斯让他离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季后赛更进了一大步,然而考神离开国王并非没有损失,这里的损失主要讲的是金钱方面。

  根据最新的劳资协议,如果考辛斯留在国王,那么今年夏天他将能够以老将球员的身份与国王队顶薪续约,这一规定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母队留住他们自己选中自己培养出来的超级明星。

  根据规定,尽管考辛斯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才到期,但原本,今年夏天他便可以和国王队提前续约一份5年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从之前的报道来看,考神之所以多次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国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可以拿到超过2亿美元的肥约。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显然国王队并不乐意给考辛斯开出这样的合同,所以他们最终决定把他送去了鹈鹕。到了鹈鹕之后,考辛斯不能再以老将资格与球队续约,道理很简单,考辛斯并不是鹈鹕队选中的。这样一来,如果考辛斯决定与鹈鹕签约,那么他将最多“只能”和球队签下5年总额1.8亿美元的合同,相比起他能够和国王签的数字,少了接近3千万。

  截至目前,鹈鹕并没有明确指出他们会续约考辛斯,2018年夏天,考辛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与任何球队签约。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考辛斯到了2018年依旧可以保持全明星的水准,那么他将在自由市场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但不管怎么样,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看出,为了离开国王,考辛斯似乎已经早早做好了牺牲大量薪水的准备,这样的做法无疑会使得一些国王球迷对他更加的憎恨,同样可以肯定的是,下回考辛斯随鹈鹕前往萨克拉门托时,他将免不了嘘声了。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标签: 考辛斯浓眉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