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考神交易段子合集 他的3分比希尔德多

2017-02-20 15:49:00 体坛+ 微博
考神

  今年的全明星赛刚刚结束之时,NBA交易市场上传来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国王队的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搭档安东尼·戴维斯。此消息一出,整个NBA以及推特上的网友们瞬间为之疯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段子手们又想出了哪些惊人语录。

  独家消息:这就是国王把考辛斯交易之后换回来的东西——一个曲别针和一根线。

  咱们现在就去加内特在TNT主持的“21区”的节目现场,看看加内特对这个交易的反应。

  当我看到考辛斯的交易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

  尼克斯老板多兰:哈,我们现在是最烂的球队了,强如查尔斯·奥克利又怎样?还不是被我弄进监狱了。

  国王老板维韦克·拉纳迪维:帮我拿一会啤酒,我要开始发力(摆烂)了。

  重磅消息:国王队在交易走考辛斯之后,发布了全新球队Logo——真特么傻。

  国王队曾经一度同时拥有考辛斯、怀特塞德和小托马斯,哦对了,他们还有吉默·弗雷戴特。

  鹈鹕(开玩笑地说):我们听说你们在交易考辛斯,我们出希尔德、泰雷克·埃文斯和几个首轮选秀权怎么样?

  国王:成交

  鹈鹕:什……什么?

  考辛斯全明星赛后发给浓眉哥的短信:笑死我了,你猜发生了什么。

  维韦克真的把他球队里的超级巨星交易走了,换来了两个角色球员、78颗牙齿和意大利宽面条。

  提醒一下:考辛斯本赛季至今投进的三分球(95个)比希尔德这个赛季投进(89个)的还多6个。

  已经没有合适的词来形容维韦克有多愚蠢了,他让戴尔·邓普斯(鹈鹕队经理)看起来像一个天才。

  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沃神随便发了一条关于交易的推特,然后维韦克就跟着这条推特照做了?

  考辛斯经纪人安德鲁·罗杰斯:我们都不知道现在该去哪。

  不仅球迷们如此,和考辛斯以及戴维斯同为肯塔基校友的唐斯,只用了一个词来表达自己的震惊之情:“哇哦。”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王考辛斯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