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区第5老大或跳出合同 去绿军?球迷忍不住

2017年02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沃德会离队吗?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犹他爵士新科全明星戈登-海沃德在今夏可提前跳出合同,有传言称他将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对此,海沃德表示,对付流言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们抛在一边。如今他只关心爵士。

  毫无疑问,如果海沃德在今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绿军必定会对他感兴趣,但参加完生涯首届全明星赛的海沃德对此却不以为然。

  “说实话,我认为对付这些流言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它们抛在一边,”海沃德说,“对我而言,我如今只关心爵士,只关心我们在做什么,以及如何才能赢得比赛。”

  海沃德接着说:“最终,如果你始终关注着比赛,这对你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行情也是最有帮助的。因此,你不能老想着成为自由球员的事儿。这也是我为何要聘请经纪人的原因,这类事宜都交给他处理。”

  如果决心成为自由球员,海沃德就要放弃最后一年167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签约别的球队,新合同的金额和年限必定都会比他留在爵士要少得多。

  海沃德尚未吐口,绿军球迷早已按捺不住。今年1月爵士客战绿军,当介绍球员入场时,绿军球迷竟然起立为海沃德鼓掌欢呼。但绿军球迷不改忠诚本色,当比赛开始,海沃德命中投篮时,主场球迷就换了一副模样。

  本季海沃德出战50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2.2分5.6个篮板3.5次助攻,命中率为46.5%,三分命中率为38.5%。他的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高,还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魑魅)

标签: 爵士凯尔特人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