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小巴斯种种昏招:因偏爱萨克雷错过白边

2017年02月21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吉姆-巴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队在最近几年深陷谷底,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饱受外界的质疑。著名NBA记者凯文-丁在最新的专栏中列举了小巴斯在湖人篮球事务决策中的一些昏招。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前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最初要求小巴斯用安德鲁-拜纳姆换来克里斯-保罗。彼时的拜纳姆是两届总冠军中锋,也是当时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

  然而这笔交易从来没有发生,主要因为小巴斯对拜纳姆的偏爱,他把拜纳姆视为“未出土的钻石”。

  结果,为了得到保罗,湖人队想出了另一个方案,那就是送出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并试图用一笔三方交易换来保罗。但是这笔交易最终遭到了联盟的否决,而保罗随后被交易到了快船队。

  另一位湖人队错过的球星是哈森-怀特塞德,而其中的原因是小巴斯对罗伯特-萨克雷的偏爱。

  在NBA里,湖人队对萨克雷的承诺(萨克雷在湖人队待了整整4个赛季)已经成为了一个笑话。事实上,萨克雷在湖人阵容里的存在曾为球队的引援制造障碍,并错过一些重要的球员,最著名的当属白边。

  2014年9月,当湖人队正在补充训练营的阵容时,白边参加了湖人队的试训,当时小巴斯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都在场。据知情人士透露,白边在试训中的表现很好。

  然而,小巴斯偏爱的萨克雷最终留了下来,并获得了一个替补中锋的位置,所以湖人队甚至认为没有理由邀请白边参加训练营。

  结果,热火队的帕特-莱利拿下白边。很快,白边就在热火队打出漂亮的数据,并逐渐成为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去年夏天,他更是获得了一份4年9800万美元的顶薪。

  至于萨克雷,他在去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了湖人队,并且在本赛季之前从家乡球队鹈鹕那里得到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可是仅仅1场季前赛结束之后,萨克雷就被鹈鹕队裁了。上个月,萨克雷加入了一支日本的球队。

  对湖人队来说,好消息是小巴斯的湖人副总裁生涯可能即将进入尾声,因为随着“魔术师”约翰逊加入湖人队,外界普遍认为他最终将取代小巴斯并成为湖人队的首要篮球决策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湖人拜纳姆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