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打劫考神后又盯上MVP 这队一夜间火了

2017年02月20日16:16 体坛+ 微博
库克是鹈鹕的新目标

  鹈鹕在全明星赛当天引进了考辛斯,与浓眉哥组成联盟最强内线组合。他们的交易风暴并没有结束,又瞄准了小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以及发展联盟全明星赛MVP奎因·库克。鹈鹕期待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力争本赛季杀进西部前八。鹈鹕的此番交易风暴,有让他们变成西部新黑马的态势。他们最有可能达到的位置就是西部第八,届时勇士会害怕吗?

  鹈鹕在与国王的交易中送走了希尔德、埃文斯、加洛韦、2017年首轮选秀权和2017年的来自76人的次轮选秀权。完成交易之后,鹈鹕变得人手短缺,尤其是外线人手太少。鹈鹕如今有14名球员,但是中锋和大前锋总共占据8人之多,仅仅只有5名外线球员,而庞德克斯特还无法上场。

  鹈鹕仅有的外线球员是两名控卫霍勒迪和弗雷泽尔、得分后卫摩尔和小前锋所罗门·希尔以及新来的卡斯比。为此,鹈鹕必须积极进行交易,引进外线球员。ESPN记者迈克·奥尔蒂兹透露,鹈鹕正在寻求另外的交易,寻找另外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鹈鹕的追求名单之中。

  德隆本赛季场均得到13.1分、2.5个篮板和6.8次助攻,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德隆本赛季曾经与骑士传出交易传闻,小牛希望得到香珀特和选秀权,遭到骑士拒绝。32岁的德隆本赛季的状态不错,他是一位传统控卫,传球优先。

  这样的控卫正是鹈鹕目前非常需要的。鹈鹕目前内线拥有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超强内线组合,但是外线缺少一位擅长传球的控卫。霍勒迪虽然曾经入选过全明星赛,只是他的球场视野、控场能力都算不上一流控卫。德隆作为曾经与保罗齐名的控卫,他的组织能力高出霍勒迪不少。德隆如今不再处于巅峰状态,但是他好歹有更为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如果能够得到德隆,鹈鹕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德隆和浓眉哥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过美国男篮的队友,一起帮助球队夺得金牌。

  另外一位NBA记者大卫·梅约则爆料,鹈鹕正在追求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试图补强小前锋位置。史密斯本赛季效力于CBA四川男篮,场均得得到18.8分和10.6个,四川对其表现不够满意而将其裁掉。约什职业生涯效力于老鹰、活塞、火箭和快船,场均得到14.6分、7.5个篮板和1.9次盖帽。他曾经在2014-15赛季为火箭打进西部半决赛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上赛季在快船和火箭的表现都较为一般。

  急需引进外线球员的鹈鹕,还盯上了发展联盟坎顿剑客后卫奎因·库克。库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5.7分、3.9个篮板和6.6次助攻,有着很不错的进攻火力。在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上,库克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获得了MVP。据悉鹈鹕有望在近期用10天合同签下他。

  鹈鹕总经理邓普斯成为了最近NBA最忙碌的经理人。一个翻身的大好机会摆在了他的面前。邓普斯在2010年成为鹈鹕总经理,见证了保罗离开,主导了鹈鹕的重建进程,但是这支球队迟迟没有起色。这个赛季截止到目前,鹈鹕战绩仍然没有进入前八,不仅金特里的帅位不稳,他的总经理位置也变得不牢靠。

  不过,如今他用不算特别大的代价引进考辛斯,让鹈鹕瞬间具备了黑马属性。鹈鹕目前的战绩为23胜34负,距离西部第八的掘金只差了2.5个胜场。鹈鹕如今有很大的机会杀进前八。

  此外,鹈鹕距离西部第七的雷霆差了9个胜场,在还剩25场比赛的情况下,鹈鹕是不可能追上雷霆了。鹈鹕本赛季最有可能达到的位置就是西部第八。届时,鹈鹕拥有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组合,有望给勇士内线制造巨大的麻烦。

  本赛季考辛斯曾经率领国王打爆勇士内线获得胜利。现在,鹈鹕可是勇士两位顶级内线,而主帅金特里非常熟悉勇士的体系。当年老尼尔森率领勇士对老东家小牛黑八,今年的鹈鹕有没有可能扮演黑八?当然目前来看尚不可能,还需要看鹈鹕接下来的操作如何。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考辛斯鹈鹕浓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