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考神新东家继续交易:骑士意中人+火箭前大腿

2017年02月20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鹈鹕有意德隆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后,鹈鹕队仍未停止补强阵容的步伐。目前,小牛的昔日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以及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都是鹈鹕队的引援目标。

  就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后不久,国王与鹈鹕达成了一笔交易,联盟第一中锋考神前往鹈鹕联手浓眉。

  虽然考神和浓眉组成了恐怖的内线阵容,但是鹈鹕阵容的其它方面仍需补强。据NBA记者迈克-奥蒂兹在推特上透露:“鹈鹕队依然还在寻求另一笔交易。他们正在寻找另一名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上。”

  值得一提的是,德隆也是卫冕冠军骑士队的引援目标。

  完成考神的交易之后,鹈鹕后卫蒂姆-弗雷泽大部分时间将打控卫,而鹈鹕对NBDL控卫奎因-库克也很感兴趣。

  另据活塞记者大卫-梅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正在追求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以补强小前锋位置。

  在得到考神之后,鹈鹕队开始兜售大前锋泰伦斯-琼斯,而且这是鹈鹕队和琼斯团队的共同意愿。

  此外,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鹈鹕队之所以敢于完成这笔考辛斯的交易,是因为他们有信心在今年夏天与考神完成续约。

  (罗森)

标签: 鹈鹕考神德隆火箭约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