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后首人!浓眉当选全明星MVP 东道主的胜利

2017年02月20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浓眉!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正赛上,“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当选MVP,并刷新NBA球员在全明星正赛上的单场得分纪录,可谓“皆大欢喜”。

  开赛前介绍明星,戴维斯“压轴”出场,收获了全场最高分贝的掌声和欢呼声。从比赛伊始,西区球星们就懂得为戴维斯做球。虽有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抢戏”,但戴维斯还是稳稳拿下MVP。

  全场他狂掠52分10个篮板,刷新威尔特-张伯伦保持的全明星赛球员得分纪录,成为NBA历史的“星中之星”。此外,他也是自2011年的科比-布莱恩特后,首位获得全明星MVP的东道主。

  终场哨响,NBA总裁亚当-萧华对新奥尔良承办本届全明星周末表示了感谢。当他宣布戴维斯当选MVP时,全场欢声雷动。作为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代表的戴维斯接过MVP奖杯,高举过头顶。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他也将功劳归于本场为他创造良机的西区明星队队友们。

  恭喜浓眉哥!(魑魅)

标签: 全明星浓眉哥鹈鹕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