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扣篮大赛来了!白乔丹带队 这俩球必须满分

2017年02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正的扣篮大赛来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年全明星正赛的下半场间隙,一群灌篮高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扣篮表演,这也让昨天的扣篮大赛变得逊色不少。

  这波扣篮表演中第一个出场的是去年扣篮的“白乔丹”,但是由于他的扣篮难度系数太高,结果没有成功。

  紧接着第二位灌篮高手,他从底角初开始助跑,篮下站着三个人,两个人并排站在前排,一个人站在后排,并且将球举过头顶。那位灌篮高手冲刺到篮下之后高高跃起,在空中越过篮下的三人之后完成一个双手背扣。

  第三位灌篮高手先在地板上做了一个侧空翻动作,同时捡起地板上的篮球,然后起跳完成一个大风车扣篮。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遭遇了许多吐槽,而今天这两位灌篮高手的表演则让今年的扣篮大赛直接被秒。

  (罗森)

标签: 全明星扣篮大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