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眉组合+队友CBA!鹈鹕悔死 这阵软肋还很多

2017年02月20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要是他俩没走......

  考神到位了,这事儿对于新奥尔良来说,比浓眉拿全明星MVP可高兴多了。两个当今最有威慑力的内线在此联手,对于目前距离西部第八只有区区2场半胜差的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张提前送到的季后赛门票啊。

  或许,2场半对于拿到考神的鹈鹕来说,确实不会是大问题,但这样就够了吗?首轮游肯定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即便是联手第一年,他们也会有梦想。那么,来看看阵容,这支有了考神的鹈鹕,这赛季到底是个什么水准。

  首先,他们还有霍乐迪,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很好的三人核心配置。然后呢?没有然后了,笔者不想一个个把他们的其他球员罗列出来,只想用一句话代替:浓眉考神霍乐迪带着一帮CBA级球员。

  他们三人组之外的球员,实在是太差了,三号位可能是联盟最差,在送走了希尔德和埃文斯之后,2号位出现绝对真空甚至找个首发都难。替补阵容,那就更不用想了。有人说:三大火箭旧将啊。且不论琼斯莫泰阿西克现在什么状态,考神浓眉能给他们剩多么点时间?

  而且,前面提到的那个“很好的三人核心”配置,还是建立在一大前提上的:健康。浓眉和霍乐迪的体质这两年常看球的人都清楚,一旦有人出现伤病,他们会发现球队根本没人顶上。

  所以,鹈鹕现在还希望有动作,而且他们的发力点主要集中在投手上面。现如今球队没有靠谱的3分炮台,考虑到浓眉考神的牵制力和传球能力,再有霍乐迪的穿针引线,配上俩优质炮台那画面得多美。巧的是,上赛季他们可是有优质炮台配备的,不知道现在鹈鹕会不会去求火箭经理莫雷:咱商量商量,把戈登安德森还给俺们呗。

  (昌昌)

标签: 鹈鹕火箭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