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浓眉+CP3沃尔?这个队的棋还能下多大

2017年02月20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能回归鹈鹕吗?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同意将德马库斯-考辛斯送到新奥尔良鹈鹕。那么,鹈鹕能留住考辛斯,并组建更强的球队吗?

  鹈鹕引入考辛斯,这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有一个问题还是值得探究——鹈鹕能不能留住考辛斯,组建更强的球队?

  目前,浓眉哥的合同是2016年夏天生效的,到2021年才会到期,根本不存在问题;而考辛斯的合同是2013年签下的,2018年夏天就要到期了,也就是说,下个赛季打完,考辛斯就将变成自由身,他是可以离开鹈鹕的。

  显然,考辛斯能否留队主要是取决于球队在2017-18赛季的表现,如果在鹈鹕过得舒服,战绩也不错,季后赛能走远一点,那考辛斯当然不会走。但是要做到这一点,鹈鹕现在的阵容是不够的,他们显然还需要一些帮手,尤其是控卫。

  说起控卫,天下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保罗本次落选全明星,要说心里舒服那必然是笑话。在快船年年是强队,年年摸不到分区决赛地板,保罗就算是现在走人,也可以无愧于快船了。保罗的合同是在2013年签的,2017年带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今年夏天就跳出合同加盟鹈鹕。如果是这样,鹈鹕就将内有联盟最强双塔,外有联盟第一控卫,那场面着实是画美不看。

  除了保罗外,约翰-沃尔也是一个选择。沃尔和考辛斯在大学时就是兄弟,而且如今布拉德利-比尔和沃尔的关系不是很顺畅,奇才长期以来战绩也不怎么样,沃尔的合同虽然是2019年到期,但是他若一意要走,奇才恐怕也不会刻意挽留——否则,又怎么会让比尔的合同比沃尔高出4000万呢?

  不管怎样,只要戴维斯和考辛斯能融合好,那么找一个好控卫并不难,毕竟如今联盟优秀控卫很多,但是优秀的内线太少了,像考辛斯和浓眉哥这种级别的统治级内线,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明年保罗真的加盟鹈鹕,那么联盟的格局又将迎来新的震动了。

  (咕哒)

标签: 考辛斯鹈鹕浓眉哥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