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怵的俩人联手!首轮还有望相遇 勇士你怕了吗

2017年02月20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鹈鹕这个配置勇士可能要犯愁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已经同意将德马库斯-考辛斯送到新奥尔良鹈鹕。这意味着金州勇士最怕的两名球员正式联手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成型,但是考神走人几乎是板上钉钉。而他加盟鹈鹕也很有意思,因为这意味着勇士最怕的两个球员居然联手了。

  金州勇士失去安德鲁-博格特后,内线空虚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而从交手情况来看,浓眉哥和考辛斯这两大内线强力攻击点,已经给勇士带去了无尽的烦恼。

  从2014-15赛季勇士崛起开始,浓眉哥与勇士交手了8次,虽然只取得了1胜7负的成绩,但是浓眉哥场均成绩可不差——场均28.9分12.0篮板2.6封盖1.1抢断,命中率高达50%,场均造成11次罚球。

  而考神与勇士交手9次,场均22分10.5篮板4.5助攻2抢断1.1封盖,命中率42.7%,场均造成7.8次罚球。

  这两人如果同处一队,那么意味着两人在面对勇士时,场均仅仅造罚球就能达到20次左右,这对勇士的内线是极大的杀伤。而且浓眉多次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打中锋,他更喜欢打大前锋,他需要一个人来顶上五号位。而全联盟最好的五号位如今已经来了,当考神在内线坐镇,浓眉在腰位虎视眈眈时,别说勇士羸弱的内线了,全联盟有哪支球队敢说守得住禁区?而且目前的形势来看,勇士的鹈鹕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的。

  要击败勇士,就要从强力内线入手。如今鹈鹕已经将强力内线组建完毕,如果霍乐迪不走,而且能保持健康,那么鹈鹕将很可能对勇士,以及联盟其他豪门强队形成威胁——毕竟在这个年头,超级内线是最难找的,只要有了超级内线,其他拼图就不算难了。

  (咕哒)

标签: 勇士鹈鹕考辛斯浓眉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