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抛自扣对哈登空接!库里vs刺客勉扣谁更骚

2017年02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今天有够骚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正赛如期举行,东部全明星与西部全明星队正在奉献一场精彩表现。在比赛的上半场东西部明星队两名后卫托马斯和库里分别上演了风骚免扣,究竟这两人谁的动作更吸引球迷的关注呢?

  首节2分14秒,伊赛亚-托马斯在前场接到队友传球,一人只身面对空无防守的进攻,托马斯随即将球砸向地面,等待球弹到最高点时,他直接飞身跃起接球准备完成暴扣。

  结果托马斯接到球后,却没能将球顺利扣入篮筐。不过他还是自己抢到了前场篮板,随即持球到左侧底角,直接飚中一记三分。虽然没能献上精彩暴扣,但是“最强175”用两分换三分的表演,还是非常赏心悦目。

  首节7分52秒,詹姆斯-哈登持球组织西部明星队的进攻,等他刚刚持球到中线时,库里就已经开始空切顺下。

  哈登心领神会,立刻高抛传球给库里,后者即将接到传球时,欧文横空出世,丝毫不手软直接将球拦截下来。而库里却完成了一个没有接到球的空接,两只手空空地抓在篮筐之上。

  两名后卫虽然没有完成精彩暴扣,不过这两次免扣还是为全明星增添了不少风趣。不知道这一次奥尼尔会在他的“五大囧”节目中怎样调侃将这两个瞬间。

  (珅葳)

标签: 全明星库里托马斯奥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