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挑选队友你要谁?公牛铁核:我会选择欧文

2017-02-18 16:48: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人曾多次做过队友

  公牛前锋吉米·巴特勒曾跟许多出色的NBA球员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全明星和奥运会),但是当被问到如果有机会任意挑选一名队友,他会选谁的时候,这位全明星首发的答案有些令人惊讶:骑士控卫凯瑞·欧文。

  先别急着生气,其实这不过是个玩笑罢了。这段谈话来自的节目,值此全明星之际,很多球星都曾做客这一节目。巴特勒显然也知道这里娱乐至上的宗旨,所以他不仅选择了欧文,还表示这位东部首发控卫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除了自己)。

  “我可能会选择除了自己以外我最喜欢的一名球员,他就是凯瑞(欧文)。我喜欢凯瑞的比赛,伙计,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巴特勒说。

  这的确说到了点子上,很多NBA球员都喜欢欧文的比赛。事实上,在今年新增的全明星球员票选环节,欧文的得票数在东部高居第三,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雄鹿新星阿德托昆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还谈到了另一个更加严肃的话题,他认为公牛队目前缺乏一名可靠的射手。球队要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话,引进一位射手可以让自己在场上更好地运转进攻。

  “任何一名射手都能帮助我更好地攻击内线,冲进禁区,博得罚球,因为你们不可能轻易放空那个家伙。所以,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凯尔·科沃尔那样的射手?”

  在节目里,主持人们甚至想诱导着巴特勒说出自己希望和库里以及杜兰特一起打球的话,不过公牛当家并没有上当。放眼当今联盟,射手可是很吃香的角色,巴特勒能如愿以偿吗?还是说他自己会首先被送走呢?(关于巴特勒被摆上货架的流言不绝于耳)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标签: 公牛巴特勒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