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和库里还不是宿敌 我俩的交锋还不够多

2017年02月19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是宿敌?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骑士和勇士已经连续两年在总决赛相遇,而且很可能连续第三年相遇,但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重申他和斯蒂芬-库里不是宿敌。

  詹姆斯是四届常规赛MVP,库里是过去两年的常规赛MVP。他俩都是当今NBA的超级巨星,尽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有过激烈的交锋,但是詹姆斯从来不认为库里是他的宿敌。

  “我和斯蒂芬-库里不是宿敌。”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道,“当你谈论宿敌的时候,你不可能说伯德和魔术师,北卡和杜克,俄亥俄州大和密歇根大学,然后说勒布朗和斯蒂芬也是宿敌。”

  “这对之前的三对宿敌是一种不敬。我和库里之间还没有足够多的交锋。今后是不是会有更多的交锋,我们再看,但是现在就把我俩放在宿敌的行列,这不可能。你不能这么做。”

  早些时候,詹姆斯曾说过现在NBA没有哪两支球队称得上是宿敌,之后勇士队的格林表达了不同看法。

  等到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骑士队将全力备战季后赛,但是詹姆斯并不担心自己目前的出场时间,他甚至表示自己有足够的能量去迎接季后赛。

  “我还有足够的能量。”詹姆斯说道,“当去年总决赛第7场结束之后,我还可以打一轮总决赛。只要给我一、两天休息时间,我就能做好准备。”

  既然现在是全明星周末,所以詹姆斯不会考虑季后赛或者总决赛。他说这个周末无关宿敌或者竞争,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其他全明星球员叙旧。

  “这个周末没有竞争。”詹姆斯说道,“一切都是为了球迷以及成为全明星的快乐。等到下周赛季重新开始的时候,竞争才会再次开始。但现在,我们不是在竞争。这里没有竞争。这是全明星周末,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库里詹姆斯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