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欲掌控明年LA全明星 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2017年02月19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掌控全场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开始前的一段时间,恩比德连续缺阵了多场比赛,队医检查之后发现他的左膝半月板出现撕裂。目前的他仍在休养当中,不知何时才能复出,之前宣布将会参加的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挑战赛也不得不遗憾退出。

虽

  虽然今年因伤无法登上全明星的舞台,但是据恩比德本人透露,明年即将在洛杉矶举办的全明星赛,他想“掌控全场”。

“新秀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还有全明星正赛,我都想参加,”恩比德在接受记者马克·斯坦采访时说道。

细心地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了,在恩比德刚才所说的这些项目中,他单单漏掉了扣篮大赛。那么为什么不参加扣篮大赛呢?

“我没有那么出色的弹跳,”恩比德很“惋惜”地接着说道。

虽然他本人这么说,但是他可能忘了自己在比赛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扣篮表演。

  性。
 

  那么咱们现在就来分析一下,他想参加这几项赛事的可能性。

首先,在进攻技巧这方面,恩比德在联盟内线当中是数一数二的人选。今年因伤错失技巧挑战赛,明年的他依然值得一次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机会。同样,在明年的新秀赛上,他也有机会以一名二年级球员的身份争夺新秀赛的MVP。

在三分球方面,本赛季刚开赛不久的时候,恩比德凭借超过60%的命中率一度成为全联盟三分球最准的球员,随着后来手感的不断下降,本赛季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跌至36.7%。尽管明年他仍有希望收到联盟的邀请参加三分球大赛,但是那时候的他需要出手更多的三分球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远投能力,而不只是本赛季目前的98次。

至于全明星正赛,本赛季的恩比德一直在为自己拉票,在球迷投票环节中他的表现也足以让自己成为东部的全明星先发,但是今年的投票规则进行了改革,恩比德在球员投票和媒体投票这两个环节当中的表现不够理想,所以遗憾错失本届全明星阵容。如果下个赛季他能打出比目前更好的表现的话,入选全明星阵容也是很有可能的。

当然,这些假设和猜想的前提是:恩比德要保持健康——至少要在明年前明星期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真的很有可能看到“大帝”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掌控全场”。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全明星恩比德新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