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乔丹竟遭大帝碾压 传奇&新秀傻傻分不清

2017年02月19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帝气场太强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单项赛事已经全部落幕,名宿迈克尔-乔丹也来到新奥尔良观看了整个比赛。费城76人队球员乔尔-恩比德抓住机会,与前辈合影留念。恩比德在第一时间晒出了自己与乔丹的合影。

  恩比德本计划参加本次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但由于饱受伤病困扰,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出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观赛的心情,恩比德特地从费城坐飞机赶往新奥尔良,在这里他也碰到了前辈乔丹,并与其合影。

  随后恩比德晒出了自己与乔丹的合照,这张照片中,乔丹的气场完全被“大帝”碾压。乔丹在照片中露出了微笑,而恩比德则是用自己的右手挽住前辈的肩膀,面无表情一脸高冷。另外乔丹的身高为1米98,而他站在2米13的恩比德身旁,显得有些矮小。看完这张照片,网友评论道:谁是传奇,谁是新秀,已傻傻分不清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76人恩比德乔丹全明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